close
【台北訊】


蜀山饌提供巴蜀麻辣鍋、東北酸菜鍋、蕃茄蔬菜鍋、台式麻辣鍋、高湯蔬菜鍋等5種鍋底。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巴蜀麻辣及蕃茄蔬菜鍋。

老闆張先生到大陸四川旅遊,意外愛上四川正宗麻辣風味,將作法引進台灣,在桃園開了第一家店。店內招牌的巴蜀麻辣鍋,強調依循古法製作,採用四川頂級花椒、貴州燈籠椒,及數10種中藥細熬8小時,重味清香,麻而不辣。而蕃茄蔬菜鍋以蕃茄及蔬菜下去熬煮,喝得出蕃茄酸味及蔬菜甜味,相當有健康概念。

店內的消費方式以人數計算,採用各式組合套餐計價,分為2人套餐、4人套餐等等。每個套餐可選擇各式食材。另外還有單點式火鍋料,各式精選肉品、海鮮應有盡有。以手工製的各式口味丸子很受歡迎,另外,牛腸、豬腳、排骨酥等人氣很旺。此外還有15種食材可先預約品嘗,像是牛尾、龍蝦、象蛂蚌等。店裡還提供涼茶無限暢飲,由多種藥材提煉,喝起來有淡淡薄荷味,清涼可口,適合吃麻辣火鍋時飲用,可降低辣度。


整體裝潢呈現中國風,每桌與每桌之間有屏風間隔,包廂內以竹簾區隔,讓人用餐具有隱密性,古色古香的空間,給人幽靜之感。

● 蜀山饌(大安店)電話:(02)2731-2767

● 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4段27巷16號1樓

● 營業時間:周一至五11:30~23:00 周六、日11:30~23:30

【2005/12/03 星報】

arrow
arrow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