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文/林孟翰】


從氣質主播變成甜心主持人,候佩岑總是以甜美的笑容擄獲觀眾的目光,目前手上主持的節目有「桃色蛋白質」、「娛樂在亞洲」等,今天她一樣堆著甜美的笑容當起美食特派員,為可樂報讀者提供好吃的店。

同壽司 創意菜色豐富

在華納威秀旁的這棟Neo 19大樓,裡面有許多餐廳,每一家都各具特色。侯佩岑推薦的這家日本料理店「同壽司」,壽司種類不但多且質精味美,更不斷地有創意、創新的料理,愛嘗鮮的人一定要來。

在這裡你可以點到超過20種的壽司,從常見的花壽司、豆皮壽司到甘蝦壽司、紅甘壽司,還有師傅自己研發的巴西卷及改良的雙壽司等等,由於菜色特多今天只能先介紹兩種壽司讓你「聞香」一下。

師傅第一道特別推薦的是「雙壽司」,以海膽、鮭魚兩種深海海鮮為食材,用最新鮮是最重要,也是一家日本料理好不好的基礎。雙壽司一般是包海苔,這裡的雙壽司改用蘿蔓葉,吃起來又脆又甜,而且沒有海鮮的腥味,即使平常不太吃生海鮮的人都很喜歡。

「巴西卷」則是師傅的創意料理,4年前,日韓主辦世界杯足球賽在台灣引起極大歡迎,也吸引師傅的注意。最後巴西國家隊拿下冠軍,促發師傅靈感,師傅覺得酪梨的顏色很像巴西的球衣、國旗,因此巴西卷以酪梨配色,主要用鮭魚,再加上炸過的豆腐提味,吃在嘴裡想著巴西熱情的森巴舞,好像腳也想動一動。

作為一家日本料理店,同壽司不但壽司多,其他包括煮物、燒烤、鍋物等也應有盡有,不用擔心點不到想吃的菜。最近天氣較冷,烤過的壽司也相當受歡迎,不吃生食的人可以嘗嘗。

●美食指南
店名:同壽司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(Neo 19 1F)
電話:02-2345-6879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;17:30-22:00
搭捷運:在市政府站4號出口出站,往華納威秀方向走。

【2006/01/18 可樂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