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記者謝梅芬/高雄報導】

高雄市裕誠路的泰上爺餐廳是以經典、精緻的泰式料理為主,採單點吃到飽,為饕客量身打造出優質且具南洋風味的餐食和用餐環境。

可容納200多人的泰上爺為讓消費者可常常吃到不同菜色,每3個月就會汰弱換新並做局部調整,常保菜色新鮮度。

像是香料烤霜降豬肉、香酥福袋、辣醬香煎酥魚、咖哩魚頭、蝦醬回鍋肉、鮮蝦媽媽麵、香蘭葉包雞等。

另外,還有傳統泰式家常菜,如打拋肉、香蘭雞,還有蝦餅及鍋巴等,為方便不熟悉泰式料理的客人點菜,還設計套餐,依照人數不同,提供主廚調製道地的泰式料理。


月亮蝦餅也是招牌菜之一,用新鮮蝦肉剁碎後,混合魚漿一起做,炸到外酥內Q,最讓人齒頰留香,還有鍋巴是用泰國米料理炸成薄片後沾特調醬汁,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。

泰上爺採單點吃到飽,1人份平日午餐339元,晚餐及假日午晚餐一律都439元。

泰上爺地址:高雄市裕誠路348號 電話:07-5590998

【2006/02/28 聯合晚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