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聯合報系校園特約記者黃仕揚/報導】

位於景美商圈的「阿剛湯頭」,憑著鮮美的湯頭、實在的食材,成功擄獲客人的青睞;而大家也許不知道,這湯頭的總舖師─阿剛,雖是喜憨兒,但賣力工作的精神,卻值得學習。


店經理龍健生表示,原本店名叫做明佳真味涮涮鍋,後來熟客們知道,阿剛原來是熬湯的「總鋪師」,於是,開始有客人開玩笑地說,「我要吃阿剛煮的湯頭」!久而久之,阿剛湯頭就成為店家新的代名詞。

店經理說,阿剛雖是喜憨兒,但工作賣力、不怕吃苦的精神,常令許多人望塵莫及;由於熬湯過程繁瑣,除材料、湯汁要不時加入並攪動,還要隨時觀察湯頭顏色,以控制味道濃淡;一般人眼中的苦差事,只有阿剛甘之如飴。


湯頭主要材料是大骨,並搭配昆布熬煮,使得湯濃味鮮。另外,火鍋配料共有13種之多,還有白飯及麵類可免費點用,餐後並附贈甜點一份。


如果你有興趣/阿剛湯頭
.店址:文山區景興路143號1樓
.營業時間:早上11點至下午2點;晚上5點至凌晨1點(全年僅除夕至初二公休)。
.推薦:招牌鍋、海鮮鍋、酸菜白肉鍋、菇爺健康鍋。


【2005/02/22 聯合報】

arrow
arrow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