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記者涂佩君、唐郡威/報導】

登琪爾SPA Caf'e 身心悠哉 沙拉輕食沒負擔

到SPA享受抒壓放鬆,如果餓著肚子真是有點美中不足,登琪爾SPA Caf'e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誕生。五星級師傅的義大利菜、甜點、沙拉、輕食,不但讓做SPA不用挨餓,喜歡食材裡的高級岩鹽、紅酒的話還可以在這裡買到。

三年前開幕的小小一家店,室內只有六張桌子,室外因客人建議,多加了兩張,空間清爽沒有太多的裝飾,裝潢上就和SPA純淨、放鬆概念相符。鄰近的吧台就是調理食物的地方,有些單獨來的客人,喜愛坐在這裡和主廚邊聊天邊享受美食。

登琪爾SPA Caf'e的主廚,是曾經在凱悅Cheers、洋緹義大利餐廳掌廚的師傅Peter,家學淵源的主廚父親曾是台灣第一位鐵板燒師傅,不過他卻偏好原汁原味的義大利菜,Peter笑著說,剛開始的時候,這樣的風格餐點,很多人還不是很習慣,不過吃著吃著也就上癮了。

既然是SPA Cafe,食物也要符合SPA概念,登琪爾SPA行銷部經理林淑玲說,當初在設計時,就鎖定是天然、新鮮、簡單的料理,全部的食物都是現點現做,連麵包也注重健康無負擔,在SPA友口耳傳播下,用餐時間常常是擠滿了人。

特別的是手工製的甜點,由登琪爾總經理王序寧的朋友製作,外面絕對嚐不到,十月開始提供紅酒,不僅讓做SPA效果更好,單純用餐的人也可以享用。

燻鮭魚片佐貝果
簡單的貝果來自台北有名的福利麵包店特製,裡面的醬就是用提拉米蘇常用的Mascabon起司來做,加上鹹淡適中的燻鮭魚,清淡感覺符合了SPA自然的感受。

蒜片辣椒義大利麵
簡單的麵條加上現爆的蒜片和九層塔,香味四溢,麵條彈牙,簡單中看到材料和手法的傳統,加上少許的岩鹽,一盤麵保留了義大利人簡單的飲食習慣。

凱撒雞肉沙拉
點菜率最高的凱撒雞肉沙拉可以用來開開胃,主廚說其實有很多女生喜歡單點凱撒沙拉,就這樣一整盤當作午、晚餐。

生菜、黑橄欖之外,最特別的是用橄欖油、起司、蒜末、鯷魚混合的佐醬,每天都是早上手工現打。再灑上新鮮的迷迭香,香氣格外濃厚。

登琪爾SPA Caf'e
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5樓
電話:02-27131565



【2005/10/06 民生報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