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記者 朱正庭/報導】


材料:3個蛋、3大匙水、1小匙半的食物澱粉(太白粉或玉米粉)、250g乳脂乳酪Cream Cheese,回溫至室溫再使用、1大匙切碎的醃薑、2大匙切碎的細香蔥Chives(拿一般的蔥取用較嫩的蔥綠代替也行)、100g切碎的燻鮭魚

做法:
1、用1顆蛋對1大匙水和半小匙的食物澱粉,加上適量的鹽與胡椒,打勻,起平底鍋加少許油,加入蛋汁並使蛋汁舖展至整個鍋子,中火慢煎不用翻面,待蛋皮凝固後,關火待2分鐘後取出置於工作檯面上,未煎的面朝上。製成3張蛋皮。

2、把1張蛋皮放在烘焙紙上(使用保鮮膜也可以),塗上乳脂乳酪並均勻塗開(小心不要弄破蛋皮),放上醃薑、細香蔥、燻鮭魚,利用烘焙紙將蛋皮捲起,儘量捲得紮實。冷藏至少3小時後再切開。

【2006/01/23 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