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記者趙敏夙/報導】

材料:麵皮部分:低筋麵粉60公克、黑芥末子1茶匙、蔬菜油275ml、水135ml、鹽、胡椒適量。


餡料部分:馬鈴薯5個、薑黃根粉1匙、薑泥2匙、蒜泥1匙、新鮮香菜適量、小茴香籽1茶匙、黑芥末子1茶匙、新鮮辣椒1根、洋蔥(切碎)1個、豌豆適量、檸檬汁適量、胡椒及鹽適量。

作法

麵皮部分:

1.將麵皮的材料放入盆中,揉成麵糰後用溼布蓋住,靜置1小時。

2.將麵糰取出,切成片抾狀,用麵棒成薄片,做餡餅皮。

餡料部分:

1.將煮熟的馬鈴薯放在盆中,搗成泥狀備用。

2.在熱鍋中,加入純奶油、新鮮辣椒、芥末籽、小茴香籽,約炒1分鐘。

3.再加入洋蔥碎及薑泥,炒至洋蔥變軟,加入豌豆炒2分鐘,再加入薑黃根粉。

4.將上述炒好的材料,加入馬鈴薯泥中,加入檸檬汁、鹽、胡椒、香菜調味。

5.將炒好的餡料,填入餅皮內,以油鍋炸成金黃色,撈起瀝油,上桌時,和沙拉一起搭配食用。

【2005/12/11 民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