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記者吳光中/報導】

陽剛店長懂寂寞心

Mojo祇有五張桌,卻有長達十公尺的吧檯,小Pub長吧檯的特殊設計,讓人進門後,很自然地會在吧檯前落坐。水幕、壁飾、燈光都是暗綠色系,店長Shawn很陽剛,人生閱歷夠又健談,帶著心事來的人,祇要想談,絕對不會覺得寂寞。

Shawn在巴爾的摩念書,畢業後到墨西哥流浪,這三年間,他在各地的Pub打工,學得一身調酒的好本領,至於鎮店之寶「Mojo冰球」,則是他去日本拜師學藝得來的。

別小看這顆冰球,Shawn自豪地說:「要將方型的冰塊,一邊刀削,一邊用水打磨成球體,這得要靠眼明手快的功力,削到手快斷了,一天也祇有卅顆左右,限量供應。」

安和路是Pub的一級戰區,Shawn說:「這條街上,紅白酒有人做、威士忌有人做,唯獨品項多的啤酒還沒人做!」因而啤酒就成為Mojo的另一項特色,有將近八十種啤酒,市面上沒有的,這裡也找得到。

限定特調

招牌酒菜
吃得到大長今的辣勁

泡茶牛肉+MaiTai

Mojo有個店員的母親是韓國人,她做的泡菜像「大長今」一樣,完全按曆法節令來製做,口味道地的正宗韓國泡菜,加上滷得很透的牛肉,吃起來酸辣有勁。

以鳳梨為容器,充滿熱帶風情,不但喝得到濃濃的水果風味,以蘭姆酒做為基酒加上橙皮酒,綜合炸物+Pina Colada

MaiTai喝起來十分帶勁,佐酸辣夠味的泡菜牛肉最適合。

Mojo這道菜進榜指數很高,新鮮的花枝圈,炸得酥軟適中,咬起來嚼勁十足。起司可樂餅,得趁熱吃,外皮脆內裡軟,培根與馬鈴薯泥更增風味。

炸的食物,吃起來不免油膩,Pina Co-lada是Mojo今年的限量特調,清淡的椰子味,清涼有勁,吃一口炸物,喝一口Pina Colada正好去油膩,平衡一下口感。

墨西哥風炸牛肚+Casmopolitan

牛肚不都是滷的嗎?但Mojo的炸牛肚,配上特製的墨西哥醬,口味更加獨特,雖然是炸的,但卻一點都不油,鹹鹹的口感,正好用來配「Casmopoli-tan」喝。

這是Mojo的招牌調酒,新鮮的蔓越莓榨汁,酸甜的口感,正好當做餐後酒,去一去吃完牛肚的飽足感。
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二段35巷5號
電話:02-27046700

【2005/09/09 民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