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記者謝梅芬/高雄報導】

在日本,百貨公司的超級市場食品街的美食,常常吸引上班族或是家庭主婦前來採購;高雄市漢神百貨公司和太平洋SOGO百貨公司地下樓最近有業者推出日式炸豬排,頗受消費者喜愛。


漢神百貨地下三樓的Jasons到5月14日前舉辦「和風饗宴-日本特選熟食大賞」,邀請喜愛美食的消費者前來品嚐。

這次美食大賞前來台灣的日本廚師內藤廣治還推出「絹豬排」,這種豬排吸引人氣的原因,是把一片一片切得像薄絲絹的里肌肉片層層相疊,然後包裹在新鮮麵包粉中酥炸而成;炸出來的豬排外層酥脆,內層則因肉質細緻而使得口感滑嫩而多汁。

炸絹豬排90元,炸絹豬排便當100元,一份就可以吃得很飽,地址:高雄市成功一路266-1號,電話 (07)2157266。

【2006/05/01 聯合晚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