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趙敏夙/報導】

MoMo Paradise是日本餐飲集團,首次讓壽喜燒與涮涮鍋同時上桌,同時採用單一價、吃到飽的用餐方式,吸引年輕學生、精打細算的上班族來用餐。

牛肉是壽喜燒的主角,MoMo選用澳洲的牛肩肉,主要是取其油脂適中,不會過於油膩,而且牛肩肉較禁得起長時間的燒煮。大概只有0.1公分的牛肉片,吸飽湯中滋味,最後再蘸著全蛋吃,一點也不會覺得乾澀,反而柔嫩多汁。

MoMo的壽喜燒,蔬菜、配料選擇很多,蔬菜會隨四季更迭。服務人員推著車子,一一到客人面前詢問,其中,較特殊的蔬菜有日本茼蒿,它的滋味沒有台灣茼蒿那麼重,淡淡清香散發在湯裡;還有一種類似烤麵包的麵麩,拌在湯裡吃,由脆慢慢變軟,口感不錯;大蔥、豆皮則是冬季限定的鍋料,長得像大腸頭的豆皮,一到夏天容易發酸,所以只有現在才嚐得到。

在涮涮鍋的部分,最近多了和風辛鍋。這是用昆布柴魚高湯,加上信州味噌、韓式辣醬做湯底,因為有味噌,所以牛肉不會愈煮愈老,橙紅色的湯頭,辣中帶酸,相當開胃,由於有味噌中和,所以辣得很溫和。

料理長特別提醒,食客品嚐壽喜燒,只要讓鍋裡的醬汁維持三分滿就好了,而且豆腐、年糕等容易黏鍋或燒焦的食材,最好適時翻動。

價位:399元吃到飽(限1個半小時,不含飲料)
MoMo:02-27721577,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3號2樓

【2006/03/19 民生報】

arrow
arrow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