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劉大絹/報導】


台北小巨蛋二樓的德淶寶餐廳運動吧也是看世足賽的不錯選擇。座位有兩百多個,最多可容納四百人的寬闊空間,平常在吧檯就掛著好幾台大尺寸電漿電視,精采運動賽事播不停,世足賽期間更會把電視增為十數台,舞池區有超大投影電視,讓球迷不管在任何角落都不會錯過精采畫面。

啤酒是看球賽的好伙伴,運動吧都會供應冰涼暢快的啤酒,德淶寶也不例外,店內醒目的銅質釀酒槽,有現場釀製道地的德國小麥啤酒,連德國客人看到都異常驚訝,甚至要求飲用剛發酵完成的溫啤酒,據說,這才是德國人最愛的家鄉滋味。


餐廳副理Colin表示,德淶寶提供的德國啤酒有三種,黃金大麥啤酒,是用維也納麥芽釀製,色澤金黃,香味濃郁,適合男性飲用;黑麥啤酒是用多種麥芽焙焦製成,麥香味明顯,適合喜歡重口味者;小麥啤酒口感清爽順口,是女性最愛。而兩公升啤酒,最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享用,在世足賽期間,還會推出猜謎抽獎活動,優勝者有機會免費喝兩公升啤酒。

針對世足賽,德淶寶準備的美食,都是適合大口喝酒、大口食用的方便好料,如炸起士條,是用馬札瑞拉起士酥炸而成,抓了就吃,一點都不會耽誤看球進度;經常變化內容物組合的綜合起士盤,也有異曲同工之妙;招牌菜德國豬腳,是用黑啤酒醃浸後再燉煮香烤而成,外皮酥脆內層香軟,且洋溢淡淡麥香,與啤酒相當對味。

●美食指南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號2樓
電話:(02)2570-5000

貼心叮嚀: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喝酒

【2006/06/01 民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