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記者劉大絹/報導】


台北華國大飯店的長虹運動酒吧,是國內飯店少見的運動酒吧。幕後推手是現任老闆廖裕輝,熱愛運動的他,以前是軟式網球選手,現在身兼足協常務理事,數年前接手華國飯店後,設立了長虹運動酒吧,完成另一個夢想。長虹運動酒吧走英式風格,比美式酒吧多了一股優雅與精緻,許多細部裝飾都別具巧思,如入口處的門把,是以棒球球棒做成,讓運動迷會心一笑。長虹運動酒吧平常就有數台電視直播各種精采賽事,遇上世足賽,更會在酒吧最顯著的位置掛上大銀幕。由於是專業運動酒吧,碰上重要比賽,討好球迷的噱頭也特別多在本屆世足期間,就針對踢進八強、四強呼聲最高的球隊設計出美味的異國料理。德國豬腳 巴西燒烤像為德國隊加油的德國酸菜豬腳,是以烤得香脆的豬腳,搭配酸菜、洋芋、蘆筍、青花菜,分量十足。另一強隊巴西的巴西風味燒烤牛肉串,是以菲力牛肉塊香煎後,與青椒、洋蔥、黃椒、小番茄等豐富蔬菜串成串燒,再搭配巴西黑胡椒做成的醬料。另外,用土司、火腿、起士、凱撒沙拉等做成的法國鐵扒火腿三明治,則是為了支持法國隊的球迷所設計。只想喝杯飲料的人,也有應景的飲品可點,如代表日本隊的大和神風特攻隊,是用伏特加、清酒、萊姆汁、紅酒調成,勁道十足;代表英國的搖搖瑪格,則是用龍舌蘭、芒果香甜酒等調製而成。行銷企劃部協理陳文琪表示,由於看球時,總是精神專注,不太可能停下來切牛排,所以主廚設計的美食,都是俐落好拿、絕對不耽誤看球進度的方便好料,如英國炸魚排堡、荷蘭肉球等都是,即使是德國豬腳,服務人員也都會貼心的先切小塊。


開打派對 送葡萄酒

此外,長虹還推出許多主題活動。如6月9日開幕式當晚的開打派對,只要在晚上七點前進場,都可免費獲得葡萄酒一杯。另外,即日起6月4日止,每日晚間六時起還有不同的主題之夜,如周一是運動界人士日;周二是參賽外籍友人日;周三是黑色系比基尼女士夜等。符合當晚主題、並為前10名入場者,就可獲贈免費飲品。

●美食指南
地址: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
電話:(02)2596-5111

貼心叮嚀: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喝酒

【2006/06/01 民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