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劉大絹/報導】


運動吧、運動餐廳因長期播放各種運動賽事,所以培養出許多熱情死忠的運動迷,他們的情緒直接,總能帶動氣氛,讓現場高潮迭起、High到最高點。但有些個性較內斂害羞的紳士淑女,雖然也想體驗與陌生人一起看球的樂趣,卻又不希望身處過於吵雜喧鬧的環境中。就不妨選擇平常沒有電視、也不播放運動比賽的氣質路線酒吧,或許便能體驗氣氛中庸的看球樂趣。

如國賓飯店的如歸酒廊,平常並未裝設電視,本屆世足賽期間,就特別裝了大尺寸液晶電視,轉播各場精采比賽,西餐主廚林森湖還設計多款創意足球餐點。

推薦餐點


●冠軍薄片牛肉漢堡:

七分熟的鮮嫩烤牛肉薄片加上生菜、酸黃瓜、番茄做成現做大漢堡,最適合為激動吶喊的球迷補充元氣。

●紅牌辣味翅

將雞翅用番茄醬、洋蔥、辣椒醃浸後燒烤而成,口感就如鮮紅外表般勁辣過癮,最適合在激烈PK賽時食用。

●美食指南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國賓飯店1樓
電話:(02)2551-1111

貼心叮嚀: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喝酒

【2006/06/01 民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