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記者陳若齡/報導】

跳脫傳統冰品的印象,加入大量新鮮水果,或結合日式、美式創意,台式冰店也很夠味。


天氣愈來愈熱,位於師大路上的「ORANGE」是學生下課的消暑勝地,乾淨明亮、以橘黃色與綠色活潑色調布置,提供新鮮多樣的冰品,加上豪爽老闆娘的熱情招呼,正是門庭若市的主因。

「ORANGE」前身是知名的「全美」冰店,賣的多是紅豆、芋頭、八寶等傳統冰品,生意雖然很好,但20出頭就從事餐飲業的老闆娘並不滿足,在休息並思考新方向後,年前捲土重來,從店內布置裝潢,到冰淇淋口味、品質研發都一手包辦,邊實驗邊改進,就是要做出「讓客人想念一輩子的味道」。

在半開放式的料理台後,保證還可見到當天現做的粉圓、布丁等手工冰料,堅持絕不添加色素和香料,就連用來刨冰的冰塊都是用過濾水自製的,衛生有保障。


目前店內除了傳統冰品外,共有12款新口味,都從傳統刨冰出發,結合日式、美式與新鮮水果冰,人氣冰品有一次能吃到3種水果的「三色水果霜球」,以及結合巧克力刨冰、巧克力冰淇淋、香蕉薄片,並淋上巧克力醬猶如美式聖代的「香蕉巧克力雪球」,未來還計畫推出南洋風或乳脂類冰品。

●哪裡吃︰ORANGE/地址:台北市師大路45-2號/電話:(02)6630-8875

【2006/05/05 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