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陳若齡/報導】


走日式風味的「木町」,在永康街時就頗有名氣,搬至師大商圈後,因抹茶冰品口味道地、價格合理,深受學生喜愛。

老闆娘高英桂原本從事服飾業,經常往返於日本批貨,因非常喜愛日本「宇治金時」冰,在機緣下決定自己經營冰店,並親自從日本帶回抹茶粉,研發製作抹茶冰,更手工製作抹茶凍和抹茶湯圓。


招牌冰品有充滿創意,給人清涼奇異感覺的「藍色夏威夷」,還有老闆娘不斷研發的「木町抹茶刨冰」。抹茶刨冰的刨冰以ICE MOUNTAIN FRAPPE抹茶水調味,加上富有彈性的手工抹茶凍、Q嫩不黏牙的湯圓、粒粒飽滿的紅豆,最後加上一球奶香濃醇的日本明治香草冰淇淋,讓人意猶未盡。而低於市面同類冰品的售價,更讓人氣不墜。

●哪裡吃:木町/地址:台北市龍泉街50號之1/電話:(02)3365-1680

【2006/05/05 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