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 陳若齡、陳再興/報導】

不同於刨冰清涼的水感,加入大量牛奶的美式冰品,香甜滑膩,給人滿滿的幸福感受。


提到「雙聖」,不少年輕人只知道是美式餐廳,但在5、6年級生的記憶中,它是最經典的冰淇淋代表,在歐美冰品還沒這麼多選擇時,來上一球在當時堪稱「昂貴」的雙聖冰淇淋,可是莫大的幸福。

雙聖冰淇淋創始人Earle Swensen,早期在軍隊從事運輸工作,二次大戰後,原本只是軍隊中流行的冰淇淋變得普及,喜愛美食的Earle,偶然機緣下找到一台舊的製冰機,開始走上研發、製作冰淇淋之路。

當年只求有冰淇淋可吃,卻不講究口味,Earle堅持手工並不斷開發新口味,因此大受歡迎,終於在1948年時,於舊金山開立第一家店,後來擴展到不同國家,成為世界知名的冰淇淋。

店裡除了單球口味冰淇淋,還有各式各樣的花式冰淇淋。經典的「香蕉船」、「金銀島」都是歷久不衰的口味,全新推出的「卡薩布蘭加」,選用白蘭地波爾櫻桃、蘭姆葡萄、芒果雪寶和草莓冰淇淋,搭配奇異果、草莓、香蕉等各式新鮮水果,食用時可依個人喜好,淋上溫熱的巧克力醬,頗受好評。


另外,強調健康低脂、由新鮮水果打製的雪寶露,略帶酸甜的清新滋味,既是飲料也是冰品。除了在店內享受,還有可帶走的冰淇淋甜筒、夾心餅乾、冰淇淋蛋糕等甜點,店內也提供冰淇淋外帶服務,小桶220元、中桶420元。

●哪裡吃:雙聖/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9號/電話:(02)2772-6174

【2006/05/05 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