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 陳若齡、陳再興/報導】

位於國父紀念館的「Bigtom」,店內陳設述說著冰淇淋的悠長歷史,讓人更瞭解冰淇淋文化;店外由天然林蔭構成的優美庭院,讓人得以在陽光和綠意圍繞下,享受冰淇淋美味。


台北街頭冰淇淋店林立,但一間陳述冰淇淋歷史的小型博物館可就不簡單了,「Big-tom」是美國連鎖冰淇淋文化館在東南亞成立的第一家分店,店內陳列了百餘件用來製作冰淇淋的骨董工具,從祖母級冰淇淋挖杓、壓印模具、冰淇淋製作機,甚至還有阿姆斯壯登上月球時所吃的冰淇淋包裝,讓人對冰淇淋的歷史大開眼界。

見識過冰淇淋文化,再來客使用天然水果和有機牛奶,以獨特製作技術做出的高質感冰淇淋,紮實綿密的口感,甜而不膩。人氣商品包括花籃冰淇淋,共有十多種口味任選,配上現烤製成花籃的香脆餅皮,令人回味無窮。


另有充滿噱頭的鐵板紅酒冰淇淋,以熱騰騰鐵板盛裝的冰淇淋,淋上香醇紅酒,陣陣白煙與鐵板滋滋聲響,正如店長提醒要「趁熱吃」啊!

●哪裡吃/Bigtom/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/電話:(02)2345-4213

【2006/05/05 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