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陳若齡/報導】


與日本甜點老店「甘屋」係出同源,來自日本東京麻布區,擁有近27年歷史的「麻布茶房」,健康輕食風格深受女性喜愛,尤其是充滿創意的日式甜點,總讓人有驚豔之感。

提到夏季冰品,除了傳統的「宇治金時」,絕不能錯過店內招牌甜點「燒蕃薯霜淇淋」,在金黃色熱騰騰的燒蕃薯上,疊上手工霜淇淋與特製抹茶,蕃薯軟綿細密配上冰淇淋濃郁奶香與甘醇抹茶,冷熱參半的另類滋味,一直是超人氣商品。

另外,以蜜紅豆搭配湯圓與低脂抹茶冰淇淋的「白玉抹茶冰淇淋」,標榜紅豆補血排毒、抹茶消脂;加了黃豆粉的「黃粉金時刨冰」也具有健康概念,餐後使用,解饞又沒負擔。


目前,麻布茶房在日本有24家門市,在台灣有15家分店,每季推出與日本同步的流行餐點,不用出國也能吃到日本道地美味。

●哪裡吃︰麻布茶房/地址:全省門市查詢www.zoe-grp.com/電話:(02)2778-7996(忠孝店)/收費:可刷卡,另收一成服務費

【2006/05/05 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