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陳素玲/台北報導】

一直以年輕上班族為客群的三商行最近進軍「日式炸豬排」,月初「福勝亭」才在台北南京東路商圈開幕,是台灣第一家引進速食概念的日式炸豬排餐廳,強調快速、方便、平價,一份日式炸豬排套餐130元,白飯、高麗菜絲、味噌湯無限量供應,開幕到現在,每天中午平均賣出250份套餐。


三商行外食部總經理張榮基說,三商行以中央廚房運作方式,統一採買CAS低溫冷藏豬肉,白飯不計成本選訂高級日本料理用的上級米—西螺米,雖然經營成本高,但企圖以量制價,整個調理過程及經營風格都是「從日本引經而來」。

餐廳開幕前一個半月,三商行大手筆先在總行大樓佈置「實驗餐廳」,從經營到餐點、服務,全部「模擬」,每天由員工及好友輪番到餐廳「試吃」,雖然員工吃到怕,但一切都是為了確保開幕後的品質與口碑。

福勝亭每天平均550份套餐的業績中,一份130元的「炸豬排」套餐點餐率高達70%,內容有炸里肌 (或腰內肉)排、白飯、高麗菜絲、日式醬菜二份、味噌湯、抹茶凍,如果想要多補充青菜,可以多吃一點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,不必擔心吃不飽,因為白飯也是愛吃多少都可以。如果不想吃油炸類,可以改點「和風咖哩牛」、「咖哩雞肉」定食。


上班族用餐就是要快,福勝亭快速供餐的祕訣就是自助點餐,點餐後8分鐘內上桌,平均每個客人30-40分鐘就吃完走人,服務人員收餐手腳要快,讓每個餐桌快速流通,因此平日中午到福勝亭用餐雖然都要等候,但一般不會超過15分鐘。

福勝亭電話:(02)25162606

【2006/05/01 聯合晚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