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系校園特約記者 廖君雅╱報導】

「輔大校園裡有什麼好吃的?」內行人都知道:霜淇淋和巧克力大菠蘿。忠於原味、用料不手軟,價格卻平易近人,只要花上20元,便能嘗到幸福滋味。

食營系霜淇淋 忠於原味

輔仁大學食品營養系實習門市經營霜淇淋已有20多年,口味有香草、巧克力和綜合三種。不僅讓許多輔大校友吮指難忘,連校外人士也常慕名前來購買。

食營系助教曾國良表示,生意最好的時候是秋天,尤其是9月剛開學時,一天可賣500支以上,園遊會還曾創下1500支,約3萬元的銷售佳績。

曾國良說,輔大霜淇淋忠於原味,有別於坊間使用粉狀霜料製作,輔大採用液態霜料,經乳化及均質處理,脂肪平均分布,吃起來口感滑順。機器天天清洗,衛生無虞。


「今天的比較小支耶!」應用美術系一年級的何宜庭難掩失望地說。她是忠實的霜淇淋擁護者,一學期至少吃6、70支。護理系蔡亦鮶說:「奶味很夠,甜筒又脆。」大讚便宜又美味。

.地點:輔大食品營養學系實習門市(從輔園餐廳旁的小徑進去)
.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五12:00~17:00
.售價:20元(購買冰淇淋卷1本10張,只要180元)

【2006/04/07 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