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系校園特約記者 廖君雅╱報導】

輔大文園餐廳做的麵包,人氣也不遑多讓,其中25元的巧克力大菠蘿,更是許多輔大學生填飽肚子的首選。

鬆軟的外皮加上用料不手軟的巧克力醬,連怕胖的女生都來買。熱騰騰的麵包出爐後,常瞬間就被掃蕩一空。文園麵包店的阿姨說,麵包隨時都在出爐,不然來不及賣呢。

中文系三年級的饒倩如說,巧克力大菠蘿不管熱或冷,吃起來都很美味。她形容,熱的時候,一撕開麵包外皮,巧克力醬就像「火山岩漿」般流洩,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住,太猴急還會燙到;冷的時候,內餡是厚厚的巧克力塊,就像「夾心」般,口口咬得過癮。


她還透露,許多女生愛吃但怕胖,所以就特別挑生理期時大快朵頤一番,比較沒有罪惡感。

男同學可沒那麼顧忌,經濟系三年級的洪偉力和統計資訊系的邱柏學,都是直接墊肚,他們一致認為,巧克力大菠蘿「俗擱大碗」。

輔大的同學們都是大方地呼朋引伴,在校園裡邊走邊吃,形成有趣的景象。

.地點:文園餐廳的西點麵包部(位於文學院女生宿舍旁)
.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五06:00~20:00
.麵包出爐時間:5:40~18:00
.售價:小菠蘿18元/大菠蘿25元

【2006/04/07 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