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吳若寧/報導】

餃子這種美食,別小看它只是麵皮裡包著餡兒,其實變化真是不少。來自上海的吳佳慧和專業主廚合夥經營的餃子館,就有多達12種不同口味的餃子。

26歲的吳佳慧是一個上海姑娘,6年多前嫁到台灣來,因緣際會認識了擁有40年以上中菜料理經驗的主廚莊福生,於是合夥開了家「餃之軒」小館。曾經擔任名廚傅培梅助手,並在日本千葉市皇宮飯店任中餐主廚的莊福生師傅,不但擅長各式中菜,對麵食也很在行,和吳佳慧研究之下在店裡推出獨樹一格的「健康美饌水餃」。

餃之軒餃子跟一般的水餃很不一樣,12種口味有鮮蝦、山藥、番茄松子、牛肉、葫瓜、酸菜鮮肉、四季豆、菠菜、麻辣、香菜、高麗菜和韭菜等,手 的麵皮也混了山藥和菠菜汁,不但顏色好看更增添美味。餃之軒的餃子每顆定價4~8元,還提供冷凍外賣和宅配。

好吃餃子這裡找高雄市陽明路57號 電話07-3981545

【2006/03/04 民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