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記者吳若寧/報導】

資深媒體工作者趙慕嵩離開了報社工作後,花了好幾年時間走遍中國大陸大江南北,也嘗盡了各省道地小吃、珍奇美味,回到高雄和老婆開了一家餃子館,賣起各種口味的餃子,專業和認真的程度不下於他拿筆桿的執著。

雖說媒體人轉行不容易,不過人稱「趙老大」的趙慕嵩調適得卻很好,經常看到他在店裡忙進忙出,特製的韭菜餃子、雲豆餃子和番茄餃子口味變化多,經營幾年下來也打下了不錯的根基。

店裡的番茄餃子很受歡迎,又紅又結實的牛番茄川燙後去皮、去籽後,把水分擠乾剁成番茄末,雞蛋煎熟後切碎和番茄末一起再拌進 花和麻油,完全手工做成的餃子餡,濕度全靠經驗才拿捏得準,煮熟了之後從皮裡透出淡紅色,像極了白胖娃兒的臉蛋。

好吃餃子這裡找高雄市仁愛二街132號 電話07-2811424

【2006/03/04 民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