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 黃雅瓊/報導】

山玄精緻涮涮鍋是單點式吃到飽,食材現點現送,給予顧客新鮮享受。湯頭使用柴魚、昆布熬煮四、五個小時以上,不添加味精,讓人喝得到湯頭自然的甜度。


新鮮多樣的海鮮是店內賣點之一,所有海鮮每天由漁港新鮮送達,包括中卷、扇貝、鯛魚片、蚵仔、蛤蜊、白蝦等等有十幾種之多。肉類有沙朗羊、培根牛、培根豬,小羔羊肩肉、梅花豬,肉質鮮美、嫩度十足。沾醬有特調的醬油及沙茶醬,還有清爽的日式醬料,搭配肉類爽口不膩。

店內火鍋料多以日式口味為主,老闆說日式火鍋料品質有一定的水準,為了提供給客人好的服務,店家是不計成本。店內人氣點菜,第一名是日式桃,內餡是魚卵,相當受到客人的歡迎,第二名是含有柔軟起司的起司燒,此外,還有香芋燒、花枝漿也相當值得一試。另外很特別的是,店內瓶裝可樂、汽水是無限量供應,還有現煮咖啡,每人限點一杯,由於採用品質良好的咖啡豆,喝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。


由於是單點式吃到飽,山玄精緻涮涮鍋與一般火鍋吃到飽店家不同,所有食物都在點菜後由服務生送至桌邊,省去取食的麻煩,讓客人可以更悠閒地用餐。店內簡潔清幽,開放式空間,約有136個座位,無吧台式位子,非常適合家庭聚餐或公司行號聚會。

● 山玄精緻涮涮鍋

電話:(02)2570-6610

地址:台北市延吉街43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 17:00~23:00

吃到飽價:午餐/250元、晚餐/299元(需加一成服務費)

【2005/11/19 星報】

arrow
arrow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