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記者錢欽青/專題報導】

賣道地美式義大利菜的Romano's Macaroni Grill,在美國已有240多家連鎖店,六月中在信義區Neo 19開幕的這家,是亞洲第一家分店,整個軟硬體由總店完全複製過來──


Open Kitchen讓客人看到餐點的料理過程;餐桌上的蠟筆是讓專屬服務人員在桌巾簽名以示負責;桌上extra virgin橄欖油,沾剛出爐香料麵包所用,調味的帕瑪森起司,由服務人員現磨到你盤子裡;櫃檯還準備老花眼鏡供客人看menu時用。

「鮮蝦干貝蘆筍燉飯」的嫩黃起司、碧綠蘆筍、雪白干貝蝦仁,交織出美麗又美味的畫面。「蘿莎草莓生菜盤」用紅酒醋和菲塔起司拌沙拉,清爽開胃。「四季披薩」一份薄皮披薩,做成四種口味,滿足饕客嘗鮮的心情。「海鮮總匯茄汁麵」有大顆的九孔、蝦仁、蛤蜊、花枝圈,微辣鮮香。


「這裡的義大利麵煮到有點彈牙又不會太硬,真正道地,好吃到我會把每根麵條都吃光!」吳若權說,整體空間和座椅都很氣派,「最有趣的是,他們還雇用學聲樂的女生,於客人用餐時,在旁邊走動中吟唱歌劇,歌聲忽遠忽近,但一點都不會干擾到你吃飯。」

【2005/11/11 聯合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