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記者郭漢辰/報導】

想品嘗熱騰騰的靈芝燒仙草、綠豆饌、桂圓圓仔湯嗎?聞名南台灣的旺仔黑砂糖冰,開始推出這3道秋冬熱飲,讓人吃了暖呼呼,抵抗逐漸寒冷的東北季風。

旺仔黑砂糖冰屏東店長魏雅純指出,該店推出的燒仙草,與其他業者不同,不但放入健康食品靈芝,所搭配的5種作料,全都是手工自製,黑砂糖更是用黑糖、特砂、二砂、冰糖混合熬煮數小時,再用濾網去除表面泡沫做成,甜度比一般糖水低,卻擁有黑砂糖的清香味。

店長魏雅純說,這3種熱飲價格都為35元,真材實料讓人垂涎三尺,總店設在高雄縣旗楠路,目前有芋圓、地瓜圓、紅豆、苡仁等20多種配料,全都是「旺仔」李進旺自製。此外,搭配的黑糖粉粿則是遵從古法用地瓜粉及黑砂糖,用人工不斷的攪拌熬煮而成,煮得愈久Q度愈高,其他芋圓、地瓜圓也堅持料純粉少的原則,口感特佳。

【2005/10/29 民生報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